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

匿名提到...
鄢醫師您好~我是今天打電話到診間,問我的抽血報告CA125指數的病人,謝謝鄢醫師的幫忙~祝您新年快樂喔!
2009/1/14 上午 03:21:00
answer : 恭喜您指數回復正常! 祝您身體健康!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鄢醫生您好~我很認真ㄉ看完您ㄉ論述及大家對您ㄉ發問及評語~讓我想在去門診前跟您留言~抹片異常困擾我很久~四ㄍ月前檢查異常cn1~人類乳突陽性~這樣應該很嚴重吧!可是我還是害怕拖了四ㄍ月~3星期前去一家大醫院做小切片結果居然變cn2了~這ㄇ快ㄉ變化~我更擔心~更重要我害怕大切片手術~很多人說不痛~也很多人說一直出血而且會痛~我本來12月底鼓起勇氣要動刀ㄌ~居然搞烏龍當天到產房準備說沒有我病歷~也許上天另有安排吧!我ㄉ妹妹跟我介紹您~但我擔心您門診忙不會有時間聽我講這ㄇ多~總之我就是害怕手術~都沒有讓我感到安心ㄉ感覺~請問您做錐狀大切片要插尿管ㄇ?那我可以再請您幫我做超音波ㄇ?因為我還有肌腺症~我也希望能再做一次陰道鏡~想再確定一次細胞病變異常ㄉ地方~但不做小切片行ㄇ?還是您認為要再做ㄋ?可以同一天做ㄇ?謝謝您感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