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

葉靜茹,輕輕一點即可登入 Facebook

 
  葉靜茹你好, 我們注意到你在登入帳號時遇到問題。如果需要協助,請點擊下方按鈕,我們會將你登入。     一鍵登入       你為什麼會收到這封電子郵件? 你的帳號曾出現不成功的登入嘗試。 如果這不是你本人, 請通知我們 。  
   
 
   Facebook
 
   
   
 

葉靜茹你好,

我們注意到你在登入帳號時遇到問題。如果需要協助,請點擊下方按鈕,我們會將你登入。

 
 
一鍵登入
 
 
 

你為什麼會收到這封電子郵件?

你的帳號曾出現不成功的登入嘗試。 如果這不是你本人,請通知我們

 
   
   
 
這是傳送到 angryen.blog@blogger.com 的訊息。
Facebook, Inc., Attention: Community Support, 1 Facebook Way, Menlo Park, CA 94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