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我出書了


接到大樹林出版社的出書邀約已經一年多了,我慢吞吞的才把書"生"出來,實在是下班後要擠壓出時間寫書實在是很累的事,經過我好幾個月每天晚上面對電腦敲敲打打,再加上來來回回的幾次校稿後,終於在2007年底發行了,希望大家看了這本書都有些許的收穫,也希望大家喜歡。應該各大書局都有賣吧!我改天得去巡察一番,呵呵!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鄢醫師的書, 出院前就已經讀完了, 內容非常豐富, 也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, 恐懼的感覺沒有了, 非常謝謝您.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! 老同學好久不見! 我是楊鎮穆,
真高興您是懸壺濟世的醫生, 也是婦科的守護神, 您出的新書我會買來送給我老婆詳讀, 在此祝賀新書為各大書局的暢銷書. 我的E-mail: cmyang@mail2000.com.tw

匿名 提到...

這本書的內容敘述的很仔細,讓我能夠清楚的剖析自己本身相關性的問題. 我在誠品多訂了幾本帶回來,希望美國的親友們,也能分享到鄢醫師對病患的用心與付出. 謝謝你

匿名 提到...

鄢醫師你好:
我是程小姐.已安排9/5開刀子宮肌瘤手術.想問醫師是否可考慮子宮切除.謝謝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