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回覆mier

mier 提到...
鄢醫師您好:我於4/1去門診,您開了黃體素藥物,我服藥後的2小時左右就會有頭暈的情況產生,但這幾天的頭暈情況有減弱一點,這是正常情況嗎?這藥物要連續服用14天是嗎?我無法確定是否已懷孕....此藥物又會有什麼副做用呢?麻煩您了,謝謝!我的大名:謝曉晴...病例號碼:09755174我的e-mail:mikey200098@hotmail.com


Answer: sorry , so late to answer
很抱歉在這比較沒法查您的病情資料

黃體素Progestins 黃體素:黃體素透過使這個卵巢分泌的荷爾蒙(雌激素和黃體素)維持較低的水平藉以壓制排卵和子宮內膜的生長。常用黃體素有 Provera、Cycrine、Megace、Micronor、Amen、Nor-Q.D.和 Depo-Provera。臨床上主要常見的副作用約3-10%, 包括不規則陰道流血、沮喪、胸部壓痛、情緒不穩、體重增加、頭痛、體液留滯水腫。不過它是老藥安全性很高的!

可自己驗孕即可 鄢源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