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answer to Miss Chou for operation consultation

匿名提到...
鄢醫師您好:

我是CHO的好友"請刀下留情"的MISS CHOU,想在此請問您12/15的開刀時間大致上是早上幾點?是屬於第一刀嗎?我只記得上次您說的是早上.

因為我打電話去醫院詢問並沒有答案,本來櫃檯想要接電話到門診詢問,但是擔心影響您看診時間,所以在此留言,
首次開刀難免緊張,我又有輕微氣喘的病史所以更加擔心,還記得我向您提到我擔心"麻醉"讓您有點小錯愕,哈~但是我現在更期待術後的日子,一切麻煩您了...謝謝

周小姐 敬上-081128

2008/11/28 上午 01:25:00
Answer: sorry 住院後才能確定, 不過會在早上吧!輕微氣喘不影響手術,術前麻醉醫師咨詢會再評估注意,若您目前有藥物使用請帶來讓我們知道.thanks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