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answer for 巧克力囊腫腹腔鏡手術,施打柳培林

匿名提到...
鄢醫師您好,我是9/22因為巧克力囊腫做腹腔鏡手術的病人,目前已經施打過第一劑的柳培林,想請問連續打六劑之後,卵巢功能會不會因為太久沒用而有影響,導致功能萎縮,月經不來之類的問題呢?麻煩您了~謝謝!!
2008/11/10 上午 03:46:00
answer: 只是假性停經,好比讓卵巢冬眠, 之後2-3月便恢復月經,不會影響它的功能!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醫師您好:我於今年5月中旬因巧克力囊腫做了腹腔鏡手術..醫師建議施打柳蒲林..我已於5/25施打了第一劑..目前因細菌感染..去做了檢查..導致有點小出血..不知這是不是月經提前來了..因連續兩天都有點小出血..不知是否必須再回診施打第二劑了呢?..另外我除了巧克力囊腫醫師檢查出子宮有腺肌瘤..因快結婚了..很擔心會影響日後的生育問題....因此看了醫師您的網站與回話..想請醫師幫我做個正確的答覆..讓我的心理也可以不用再一直這麼擔心..謝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