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answer to sara for operation schedule

Sara 提到...
鄢醫師您好,我是高曉曼. 我已決定於一月十五日開腹腔鏡子宮肌瘤 (Fibroids)手術,麻煩您幫我預留手術時間.同時請您開張証明以便定床位.p.s., 我是住Singapore的那位.我的e-mail:skao411@yahoo.com麻煩您了,謝謝!
2008/12/14 上午 09:04:00
answer: 我會先幫您保留1/15手術時段及床位,待您回台術前門診再補單即可,不過您倒是要先決定住的床等,單人或雙人or 健保3 人一間... ....也可先預約!
有健保身份 單人床補 6000 NT 雙人: 2300 NT
無健保身份 7200 NT 3990 NT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鄢醫師您好,謝謝回信.我有一個follow-up question,已email给您.昐您盡快回信. 麻煩您了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