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for pinkl

pinkl 提到...
鄢醫師:子宮鏡手術之後...流血的狀況持續了十天...緊接著月經好像就來了(才24天就來了)...這次的月經量感覺比以前少了很多...這是正常狀況嗎?

answer: 可接受狀況
另外想請教醫師...輸卵管攝影之前已做過...醫師說正常॥先生的精蟲數上次鄢醫師也說正常...那接下來我應該還要做些什麼檢查呢? 除了量基礎體溫之外...我還需要做哪些檢查?如果需要再回醫院做檢查項目...之後我再掛號回醫院就診...謝謝醫生...
answer: 那就可以了!就可以抓排卵期同房,或是到醫院用超音波看濾泡夠大來選擇同房時間!積極些可輔助用排卵藥

1 意見:

pinkl 提到...

answer: 那就可以了!就可以抓排卵期同房,或是到醫院用超音波看濾泡夠大來選擇同房時間!積極些可輔助用排卵藥

針對這問題想再請教醫生...我應該什麼時間去用超音波看濾泡來選擇同房時間?(月經前還是月經後幾天?)請醫生告訴我...我好配合時間去醫院檢查...謝謝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