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pinkl子宮鏡術後出血問題

pinkl 提到...
鄢醫師您好:12/11因為子宮內息肉的關係做了子宮鏡手術...術後到現在已經過了10天...還是持續有一點點的出血...請問這是正常狀況嗎?
answer正常現象,量會越來越少的।

另外想請教醫生...因為很不容易懷孕...打排卵針會比較容易懷孕嗎?

2008/12/21 上午 04:21:00
answer
不易受孕牽涉有很多可能, 子宮息肉是其一,還有您的排卵功能,輸卵管通暢否,先生精蟲數活動力,...
須評估原因來處理,不是說打排卵針就可以....... 
 

1 意見:

pinkl 提到...

鄢醫師:子宮鏡手術之後...流血的狀況持續了十天...緊接著月經好像就來了(才24天就來了)...這次的月經量感覺比以前少了很多...這是正常狀況嗎? 另外想請教醫師...輸卵管攝影之前已做過...醫師說正常..先生的精蟲數上次鄢醫師也說正常...那接下來我應該還要做些什麼檢查呢? 除了量基礎體溫之外...我還需要做哪些檢查?如果需要再回醫院做檢查項目...之後我再掛號回醫院就診...謝謝醫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