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answer to 傷心的母親

answer to 傷心的母親
張貼者: drYen 位於 上午 5:47 標籤:
匿名提到... 2009/2/4 下午 09:24:00

鄢醫師您好:我是昨天門診那個傷心的母親,想請問您我大年初四的時候因為有一點咖啡色分泌物,去找了桃園的醫師,他說我的寶寶比正常的小了許多,而且沒有心跳,我在同一天又去找了北醫值班王樂明醫師,他親自幫我照的,他說寶寶正常八週大小而且有明顯心跳,請問為什麼會有如此不同的解釋,是不是跟照超音波的技術有關,書上說超音波寶寶的大小會有一公分的誤差,如果是這樣,我下個星期三回診時,能否拜託鄢醫師親自在門診間幫我照超音波?
answer: 不同醫師的操作可能會有差異, 下周我一定會幫您親自檢查的

假設我肚子一直都沒有任何不舒服、也沒有出血,是不是寶寶有可能正常長大?如果寶寶不健康,我是不是要一直等到大量出血他才會不見?
answer: 一般不健康的妊娠囊最終還是會有出血或下腹不適的情況,有些是沒有繼續發育但也沒症狀, 需經檢查確認後需藥物處理

我已抽出的巧克力囊腫未來是否會因為懷孕而自動消失不見?我很景仰您、也很信任您,我以後的寶寶一定也要拜託您接生!
answer: 當然若是繼續正常懷孕,因為沒有月經子宮內膜異位症就呈休止安定狀態。您放心我會盡力照顧您的! 要放寬心情,多休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