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

answer

answer to 九週出血
張貼者: drYen 位於 上午 8:15 標籤:
鄢醫師您好:我現在懷孕第9週,在過年期間(約第8週)出現咖啡色分泌物,量就像月經快要結束時的量,沒有腹痛,也不是紅色的,滴滴答答的6天之後,我去 北醫找值班醫師,醫師有幫我照腹部超音波,有看見胎兒心跳,並打了一針長效型安胎針,可是回家後仍然繼續流出咖啡色的分泌物,請問這樣正常嗎?我要回診 嗎?還是等第11週再做產檢就可以了?另外請問鄢醫師有沒有在北醫以外的地方看診?因為北醫晚上的診只有禮拜三......

answer:懷孕前3-4 月是較不穩定期,出血仍是有流產的可能,請儘可能臥床休息,找時間回診檢查較好.sorry ! 以前有在幸福婦產科兼診,但現在因太忙無法分身,若有狀況也可至幸福婦產科 http://www.obsgyn.net/ 或 滿意婦產科 http://www.carewoman.net/ 診所檢查 .他們都很細心與優秀.
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意見
0


answer to kimi
張貼者: drYen 位於 上午 7:36 標籤:
1 意見:匿名提到...鄢醫師您好:請問懷孕初期除了每天補充葉酸5mg 之外,需要另外吃孕婦專用綜合維他命、DHA、鈣片嗎?謝謝您,您是我的大恩人!2009/2/1 下午 10:50:00

answer: 當然可以補充,但也不是絕對必需品,畢竟現代人營養充足. 但若是我太太懷孕我也會給她補充. 另外您言重了! 只要幫得上忙我就很開心!